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蓝海少女:第2季公布光碟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蓝海少女:第2季公布光碟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依照天野梢创作的漫画《蓝海少女》改编的第2季TV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7日开播,日前官方颁发了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蓝海少女》第2季公布光碟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仅发售蓝光碟,而且将分为4卷发售,从5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每卷光碟都将附带作者天野梢全新绘制的漫画,售价为不含税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0元)。第1卷蓝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个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影像特典有无字幕ED和动画粉丝感谢感动祭的精编版影像。特典漫画为《ARIA》与《蓝海少女》协作漫画第1话《七色的紫阳花和盛开之樱》,其它尚有《ARIA》与《蓝海少女》协作的广播剧CD第2话《被愿望引导的列车》以及举止门优先申请券。

《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建筑威望与第1季相比进行了局部调整,佐藤顺一仍旧担负总导演,导演调换为佐山圣子,赤尾凸和福田裕子奇特负责脚本,伊东叶子连续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小日向光CV:铃木绘理、大木双叶CV:茅野爱衣、二宫爱CV:大西沙织、二宫诚CV:梅原裕一郎、火鸟真斗CV:伊藤静、茶垂问CV:久保由利喷鼻香、小日向纪乃CV:井上喜久子、小日向木灵CV:洲崎绫、岬小鸟CV:加隈亚衣、岬心CV:山本亚衣。

《蓝海少女》的西崽公是发展于伊豆小镇的小日向光以及从东京搬来的大木双叶。一同进入梦丘高中的两人,在呼吸器潜水以及日常的平凡事变当中找到了良多的幸福。曾经对任何事都很沉痛的双叶在老是开畅乐不雅观的光的影响下,阅历了良多向前踏出一步的喜悦。不止如斯,双叶还在期盼已久的枯萎死亡水域潜水员实习中及格,接下来将要以进阶枯萎死亡水域潜水员为方针。仅此一次、无可替代的高中生产,而今才正要入手下手。美妙的日子仍未完毕,两人一同走过的日子还要一直连续。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蓝海少女

上一篇:LLSS水团第2次演唱会光碟封面公开 下一篇: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动画公布峰田实篇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