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绊爱声优出道!魔法少女网站:追加声优

绊爱声优出道!魔法少女网站:追加声优

《邪术少女网站》是由佐藤健太郎著作的漫画作品,也是连年来比拟盛行的公开系邪术少女作品,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6日起入手下手播出。昨日(3月18日),官方举行的先行上映会上追加了新的声优,个中就有以假造油管主的身份生动的“绊爱”。

绊爱声优出道!《魔法少女网站》追加声优

绊爱声优出道!《魔法少女网站》追加声优

电视动画《邪术少女网站》本次追加了两个声优,一位是为“邪术少女网站”拾掇员弐(ひょっとこ)配音的悠木碧,另一位是为“邪术少女网站”拾掇员捌(おかめ)配音的绊爱。凹酱巨匠都比拟熟悉了,这里就不多做引见。绊爱是YouTube上一个假造YouTuber,自称为世界第一个假造AI YouTuber,YouTube频道名为A.I.Channel。脚色形象由森仓圆设想,3D模子由Tda建筑。日常平凡以夷易近人的卖蠢形象上传一些视频,内容涉及综艺、脱口秀、玩游戏、唱歌等,被粉丝们亲切的称说为“人工智障”。此次是绊爱的初度声优挑战。话虽如斯,然则谁都知道绊爱也是由声优配音的假造脚色,以是事实上也是绊爱的声优加入《邪术少女网站》的配音吧。其它,绊爱还宣布了自身歌手出道以及将于6月30日举行生日举止的动态。

绊爱声优出道!《魔法少女网站》追加声优

绊爱声优出道!《魔法少女网站》追加声优

《邪术少女网站》的电视动画由production doA建筑,松林唯人出任监督,伊神贵世负责系列形成,涩谷秀负责脚色设想。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朝雾彩是一个每每在学校被同窗霸凌,家里有被兄长荼毒的不幸少女。有一晚她上去一个叫做“邪术少女网站”的诡异网站,画面倏忽浮现一个阴森可怕的人影,它说它恻隐彩的承受,并付与了她邪术力气。在越日,彩在学校门口的鞋柜中收到一把心形口径的手枪,并对霸凌她的中学射击,然后她们消失落得无影无踪。 彩运用了邪术之后,连续不断地见到奇怪幻觉,以至还碰见数名同她一样的邪术少女,并且网站还透露表现着意味不明的光阴倒数。于是彩连同另一位同为邪术少女的同窗奴村露乃,一起去战斗息争开这个网站的谜团……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宅骄傲?水团粉丝举止赢得日媒点赞 下一篇:网友热议:怎么做才能让孩子不变死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