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Slow Start》的作品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器械。而近日,官方举行了作品脚色歌的发售留念举止,而且约请到了声优近藤玲奈、伊藤彩沙以及长绳麻理亚加入。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当天的举止吸引了不少粉丝加入。而3人的表态也博得了巨匠的欢呼。近藤笑称:“今日我的心脏可不会slow地跳动了。要给巨匠带来专程的韶光。”而长绳则用小冠的声音说:“巨匠好。”这也令粉丝们感动不已。

当天的举止恰恰是第11集播出的日子。而距离动画了却只剩下2集了。因此她们3人都觉得很寂寞。不外由于今朝在举止当中还可以跟巨匠晤面,以是并没有灌音已经完毕的真实感。

而现场还举行了提问举止。当被问到“若何所有人都住在一起,那么最想做什么”的问题时,她们当即回复“玩游戏”。而且现场也回忆了良多关于动画当中的剧情。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当闲谈关头完毕之后,现场进入到了演出局部。近藤演唱了诨名的脚色歌《みんなありがと。》、长绳演唱了小冠的脚色歌《ほんわかびより》、伊藤则演唱了珠手的脚色歌《スパークルデイズ》,这也将现场的空气推向了最低潮。而粉丝们对3人的透露表现给以了掌声回应。而且在开初赠给礼品的关头当中,她们也跟粉丝们进行了充足交流,让充溢欢声笑语的举止成功落下了帷幕。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Slow Start》的故事告诉了初中三年级学生一之濑诨名因为在高中入学检验前一天病倒,导致她复读一年。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诨名高中上学,抱持着自身是复读生的奇奥,一之濑花入手下手了新的高中生产。本作的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由近藤玲奈配音、百地珠手由伊藤彩沙配音、十仓荣依子由岭内知美配音、千石冠由长绳麻理亚配音。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网友热议:怎么做才能让孩子不变死宅 下一篇:老婆哭了!恋爱回旋:票房难破20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