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pop子!最新一周录像榜公布

还是pop子!最新一周录像榜公布

在日本,良多喜欢看动画的不雅观众往往会采取录像的体式格局,将最新一集的动画录下来慢慢看。如斯一来,录像的次数也成为了权衡作品人气的规范。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颁发了3月第2周的录像数排名环境。

还是pop子!最新一周录像榜公布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pop子和pip美的日常》。这是作品继续第7周拿到冠军,而且在动画播出之后,共有9次成为录像数最多的作品。

排在第2的是京阿尼建筑的《紫罗兰永恒花圃》,这是该作品继续两周拿到第2的造诣。而排在第3的是虐狗番《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至于《恋如雨止》《邪术使的新娘》等动画紧随厥后。

【最新一周录像榜TOP10】

第1位 《pop子和pip美的日常》

第2位 《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3位 《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

第4位 《恋如雨止》

第5位 《邪术使的新娘》

第6位 《OVERLORD》第二季

第7位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

第8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9位 《粗点心战争2》/《醉翁妹子》

第10位 《龙王的任务!》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带感!幻界战线:推出领带周边 下一篇:默哀!知名推理小说家内田康夫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