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东山奈央新曲详情公布

期待!东山奈央新曲详情公布

人气声优东山奈央自从出道以来就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除了配音之外,她在歌手范围也已经得到了不错的造诣。而此前官方宣布她将会为TV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演唱主题曲。这首名为《灯火のまにまに》也将作为东山的第3张小我单曲于5月30日发售。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此次单曲的具体详情。

期待!东山奈央新曲详情公布

本次的单曲分为初回限止盘(CD+DVD)、普全盘(CD)以及动画盘(CD)三种形式。个中限止盘当中将会包括《灯火のまにまに》的MV以及花絮视频。至于价值方面,限止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7元),其它两个版本均为1300日元(77元)。

其它,东山奈央还会在5月30日这一天发售日本武道馆演出的碟片。在碟片当中将收录东山奈央于演唱会时演唱的21首歌曲。这款产物的价值是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8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都无妨存眷一下吧。

东山奈央身世于1992年3月11日,早在2010年的时辰凭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而一炮走红。尔后出演的《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由比滨结衣、《伪恋》桐崎千棘等脚色都博得了不错的应声。而由于奈央的罗马音为“NAO”的关连,因此在国内也被粉丝们昵称为“闹闹”。

期待!东山奈央新曲详情公布

【《灯火のまにまに》】

初回限止盘(CD+DVD)

M1. 《灯火のまにまに》(TV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主题曲)

M2. 标题不决1

M3. 标题不决2

※DVD中将包罗《灯火のまにまに》MV视频和花絮视频

普全盘(CD)

※收录歌曲和限止盘类似

动画盘(CD)

M1. 《灯火のまにまに》(TV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主题曲)

M2. 标题不决1

M3. 标题不决3

【东山奈央日本武道馆演唱会碟片】

1. 《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

2. 《True Destiny》

3. 《Bright Heart》

4.《bDay by Day》

5. 《グッバイ·アンブレラ》

6. 《ガラクタフルワールド》

7. 《StarLight》

8. 《MY WAY》

9. 《I WILL》

10. 《オトメイロ》

11. 《星ノ標》

12. 《初恋》

13. 《月がきれい》

14. 《Rainbow》

15. 《イマココ》

16. 《Chain the world》

17. 《君の笑顔に恋してる》

【附加曲】

18. 《らぶこーる》

19. 《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

20. 《灯火のまにまに》

21. 《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椎名高志无意中泄露:久米田康治家有幼女! 下一篇:碇真嗣声优抱怨:别总来问我EVA的事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