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在进入到3月之后,有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入手下手存眷4月新番的透露表现了。而这个中,《魔鬼客栈营业中》就成为了良多动漫迷等候的中心。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作品的片尾曲将是由沼仓爱美演唱的《彩-color-》。近日,片尾曲的具体详情正式颁发。

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彩-color-》将作为沼仓爱美小我的第3张单曲,在6月6日正式发售。而官方为此筹备了初回限止盘(CD+DVD)以及普全盘(CD)两种范例的产物。个中初回限止盘当中除了收录歌曲之外,还将有《彩-color-》的MV视频跟花絮视频。每一款产物乡村搭配由沼仓爱美本人出镜的封面图,从封面配色而言,切实其实很有“彩色”的味道。

具体而言,初回限止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7元;普全盘售价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故事告诉了在魔鬼居住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客栈“天神屋”,看得见魔鬼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魔鬼时,倏忽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透露表现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保证品”,依照商定她必需嫁给大老板。 不肯屈服的葵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任务还债。声优方面,津场木葵由东山奈央配音、大老板由小西克幸配音、年老老板由土岐隼一配音、晓由内田雄马配音、阿凉由加隈亚衣配音、黑夜由田丸专心配音、手鞠河童小不点由石见舞菜喷鼻香配音。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料之中!皇帝圣印战记:下周播总集篇 下一篇:漫改剧花后晴天:追加演员 嘉岛陆参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