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全金属狂潮: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终于来了!全金属狂潮: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作为浩繁动漫迷等候已久的续篇,《全金属怒潮IV》终于要不才个月正式跟巨匠晤面了。而在作品正式上映之前,官方也推出了各类各式的举止。近日官方宣布:会提前举行先行上映会举止。

终于来了!《全金属狂潮》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本次的先行上映司帐划于4月1日举行,举止届时将在东京的“角川片子院新宿”举办。依照设想,当天早晨8点的举止包罗了第1集的日语版先行上映关头、闲谈会以及主题曲演唱会等举止。而加入的贵客将包罗原作者贺东招二、声优关智一、雪野蒲月、尤加奈以及木村郁绘。其它尚有演唱主题曲跟片尾曲的山田珠露。

同时为了迎协作品的海外推广,官方还确定将在4月7日于统一地址举行作品英文配音版的上映会。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在本次的续篇动画当中,因为打垮了仇人“汞合金”的九龙、盖茨等劲敌,阵代高中回复复兴了以往和平的日常,但这样的日子并未继续多久。继续失落态的“汞合金”入手下手正式向相良宗介等人策划侵陵。世界各地的“秘银”基地遭到强袭。泰莎领导的Tuatha de Danaan所容身的“美利达岛”也遭到大量导弹、强袭机兵的侵陵。另一方面,危急也正在切近亲近日本的宗介与要……配音威望方面,相良宗介由关智一配音、千鸟要由雪野蒲月配音、常盘恭子由木村郁绘配音、神乐坂惠理由夏树里欧配音、泰蕾莎·泰斯塔罗莎由野上尤加奈配音、克鲁兹·威巴由三木真一郎配音、梅丽莎·毛由根谷美智子配音、安德烈·赛格维奇·加里宁由大冢明夫配音、理查德·马度卡斯由西村知道配音、库拉玛由山路和弘配音。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下一篇:可爱!小仓唯登上杂志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