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新垣结衣由于主演漫改剧《回避虽可耻但有效》而成为巨匠心目中最理想的妻子,她的乒乓球悲剧片子《爱情回旋》正在中国上映。日本公信榜近日颁发了第11回的“你最想当她情人的女星排行榜”,效果前两名与前次一样都是由新垣结衣与绫濑遥承办,深田恭子则从第5位上升至第3位,承办有村架纯的职位地方。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你最想当她情人的女星排行榜】

第1位:新垣结衣

第2位:绫濑遥

第3位:深田恭子

第4位:石原里美

第5位:有村架纯

第6位:石田百合子

第7位:土屋太凤

第8位:松冈茉优

第9位:广濑铃

第10位:高畑充希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新垣结衣给人的印象是清纯可爱,从十若干岁入手下手就俘获大量男性的草心。在2016年10月播放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中扮演左券成亲的森山实栗,片尾曲中所跳的恋舞成为社会气象。她在往年2月举办的第60届蓝丝带奖中以《爱情回旋》取得最佳女演员奖。良多人都大赞她可爱,但新垣结衣透露表现得极度谦恭,称自身并没有过多感觉。在私生产方面,她喜欢蹲在家里看漫画。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绫濑遥从2014年至2016年都继续排在第一位,2017年入手下手才下降至第二位。她在连年来的作品包罗《精灵警备人》《太太请小心轻放》《今晚在罗曼史剧院》等。而深田恭子在旧年播放的《下克上检验》中扮演小学六年级生的妈妈,在正在热播的日剧《总觉得邻家更幸福》中扮演为了造人接续努力的太太,接续挑战新形象。石田百合子从2017年再次人气飙升,皆因接演《回避虽可耻但有效》小姨妈土屋百合一角。而她在告白中的表演充溢治愈,良多人都被她的笑貌迷倒。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情怀圈钱 美少女战士:推出假面舞会手办 下一篇:灵幻亲儿子!灵能百分百:外传漫画即将开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