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割以永治!屡教不改的男子推倒少女被判刑

割以永治!屡教不改的男子推倒少女被判刑

因为良多二次元作品以及局部奇怪举措片的影响,日本被不少人以为是“名人之国”。这个国度也老是会浮现一些让人觉得啼笑皆非的案件。近日,日本媒体就报道了这样一起案件:刚接收完教育就推倒少女的良人被判刑。

割以永治!屡教不改的男子推倒少女被判刑

这是一名叫做中村勇博的良人,现年25岁。他在2016年10月的时辰涉嫌触碰女高中生的身段,而且开初还突入了两名小学女生的家中。为此,他被要求接收预防性立功再度发生的讲座。可切切没想到的是,就在听完讲座归去之后,他再度触碰了少女的身段。他被大阪处所法院以强逼猥亵罪处以3年2个月的有期徒刑,理由是法院以为该良人“显着缺乏尺度意识”。

割以永治!屡教不改的男子推倒少女被判刑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为什么2016年就立功的家伙,会在2018年的时辰仍旧有立功的机遇啊?”“也即是说这种培训讲座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媒体与其将中心放在报仇宅文化会导致立功的问题上,不如想想方法若何让这种人消失落吧?”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布 高杉真宙配音 下一篇: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