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悬一线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命悬一线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坎妹艾丽西卡·维坎德和吴彦祖奇特出演的重启《古墓丽影》系列片子的第一部《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从开拍就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尽量最入手下手坎妹版的劳拉由于扮相问题受到了不小的争议。然则在片子黑暗了局部宣传物料之后,坎妹版的劳拉仍旧取得了不少不雅观众的供认。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新的片断展现了坎妹的好本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命悬一线片断 坎妹飞跃洪水扒飞机 正在加载... < >

命悬一线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命悬一线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命悬一线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命悬一线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命悬一线 《古墓丽影》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片断当中,坎妹扮演的劳拉在解脱了圣三一构造一行人的追捕之后不测落水。就在劳拉将被冲下峭壁的时辰,她抓紧了一架取销的飞机的机翼才脱身。就在劳拉筹备松一口吻的时辰她发现机翼犹如即速就要断失落了,于是她纵身一跃……

《古墓丽影》是一款最早由Core Design建筑,Eidos Interactive公司在1996年刊行的第三人称举措冒险游戏系列。游戏女副角劳拉·克劳馥是个试探泰初宝藏的探险家、考古学家。游戏的设想以解谜为主,以大量考古、探险事变为后台。而重置版《古墓丽影》改编自同名游戏,坎妹扮演的是一个贵族家庭中唯一的女儿,她为了寻找陈旧的超能力艺术品,投身于世界各地的冒险中。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直在寻找 犬之岛:公开新片段 下一篇:关键词是信任 环太平洋2:公开新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