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少和二少的相遇?杰森·托德有望出现在泰坦:真人电视剧中

大少和二少的相遇?杰森·托德有望出现在泰坦:真人电视剧中

DC的新超等俊杰电视剧《泰坦》在黑暗了建筑威望之后就吸引了浩繁网友的等候,官方黑暗了夜翼的剧照之后更是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谈判。日前,有外媒爆料称杰森·彼得将有机遇浮现在《泰坦》真人电视剧当中。

大少和二少的相遇?杰森·托德有望出现在《泰坦》真人电视剧中

之前外媒已经确定迪克·格雷森将在电视剧当中浮现,而且官方已经黑暗了由布兰登·思怀兹扮演的迪克格雷森的剧照。而杰森·彼得将在什么环境下在电视剧当中登场也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谈判。“以是光阴线要若何整理呢?两个罗宾吗?”“应该是 夜翼和罗宾吧。究竟从定妆照来看大少也不小了……”“以是正片什么时辰上呢?感觉《泰坦》真人版已经遛粉遛良久了。”杰森·彼得·托德(Jason Peter Todd)原是一个陌头飘泊少年,因偷盗蝙蝠车的轮胎与蝙蝠侠相识。开初,杰森接替迪克·格雷森(Dick Grason)成为了第二任罗宾(Robin)。在一次事情中,他被小丑(The Joker)杀害,重生后发现蝙蝠侠并没有杀死小丑为自身抨击,便化身成为了红头罩(Red Hood),并起誓要报仇。在剧情的生长中,杰森曾一度成为反派,多次与蝙蝠家眷的成员交锋。不外实质善良的他仍旧实时痛改前非,从新回到了正义的一方,并以红头罩的身份连续抱不平,侵陵立功。

大少和二少的相遇?杰森·托德有望出现在《泰坦》真人电视剧中

《泰坦》改编自DC驰誉动画、漫画作品《少年泰坦》,剧情描述为“告诉一群从DC宇宙各个角落招募的准超等俊杰的举措/冒险剧,迪克·格雷森从暗影中浮现,成为一群无畏的年老人的首级,包罗星火、乌鸦和其它新俊杰”。该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建筑,主创有打造了《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CW的DC超等俊杰剧集的驰誉建筑人格雷格·伯兰蒂、驰誉编剧阿齐瓦·高兹曼、DC片子宇宙创意总监杰夫·强斯和与伯兰蒂协作了《绿箭》《闪电》《超女》的莎拉·斯切共同打造,将于2018年在华纳自身的DC流媒体平台首播。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是正式版?福斯死侍2:影评提前泄露引发争议 下一篇:真热闹 外媒爆料复联3:瓦坎达战场细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