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蓝兰岛漂流记:系列累计突破390万

漫画蓝兰岛漂流记:系列累计突破390万

《蓝兰岛漂流记》是日本漫画家藤代健创作的一部恋爱悲剧漫画作品。作为一部有口皆碑的后宫题材作品,因为诞生年月较早,在事先极度受欢送,连载至今也有不少忠实粉丝。近日,本作宣布系列累计打破390万部,连年来不少作品都在搞文艺复兴,《蓝兰岛漂流记》没有出新作动画的筹算吗?

漫画《蓝兰岛漂流记》系列累计突破390万

《蓝兰岛漂流记》在2002年1月初度在Square Enix的杂志《月刊少年GANGAN》上刊载;同年6月入手下手正式连载。同时,在作为该杂志增刊号的《Gangan Power》季刊上也从2002年秋季号入手下手连载。今朝本作已经发售了29卷单行本,最新第30卷将在3月22日发售。2007年4月由feel.建筑成同名电视动画播出,共26话。

漫画《蓝兰岛漂流记》系列累计突破390万

《蓝兰岛漂流记》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与父亲打骂愤而离家出走的14岁男副角东方院行人在旅途中从所乘的船上跌落海中,碰见百年一次的超等狂风雨。经由了数日的漂流后,行人漂流到一个名为“蓝兰岛”的小岛上。因为岛的左近充溢危险的漩涡,无法离开的行人只好暂时住在岛上。然而,除了行人外,这座岛上只有女性……与个性丰盛的女生相处,行人害羞却又幽默的重生活,就这样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漫画赌徒》《漫画家与助手们OVA》《搞笑漫画日和1

上一篇:日宅热议:柯南为什么选择小兰? 下一篇:电音洗脑!花牌情缘 结:TV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