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8日开播!食戟之灵:CM公开

4月8日开播!食戟之灵:CM公开

《食戟之灵 餐之皿》是电视动画《食戟之灵》系列的第三季,本作的前半季已于旧年岁尾播放竣事,后半季《远月列车篇》预定于往年4月播出。今日(3月14日),官方黑暗了《远月列车篇》的宣传CM。除了解禁了一些新画面,还能听到新作的主题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4月8日开播!《食戟之灵》CM黑暗 正在加载... < >

4月8日开播!《食戟之灵》CM公开

电视动画《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将从4月8日起入手下手播出,本作的OP主题曲《象征》(シンボル)由音乐组合lucklife演唱。本作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漫画《食戟之灵》,由J.C.STAFF建筑,米谷知己出任监督,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下谷智之负责脚色设想。

《食戟之灵》作品的舞台是位于东京内的一所拾掇名校“远月学园”,初中卒业之后为了继承家业“幸平餐馆”, 副角幸平创真由于父亲的指挥来到这里,以专程编入生就读。在卒业率不到百分之十的“远月学园”里,来自各地厨艺精锐的年老人相互较量,是互相争夺拾掇极点的沙场。在这拾掇就是一切的世界,所有仇人都必需用拾掇来屈服。为了击败敌手,互相赌上等价的赌注,用拾掇进行的单对单决战,即是远月的传统拾掇对决——“食戟”。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改电影Honey:角色介绍视频公开 下一篇:攻壳机动队:动画电影将发售4K版蓝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