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薄樱鬼:将于6月9日发售10周年纪念书

薄樱鬼:将于6月9日发售10周年纪念书

由日本游戏公司IDEA FACTORY启示刊行的知名女性向爱情游戏《薄樱鬼》系列往年迎来了问世10周年数念,昨天(3月13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6月9日发售该作的10周年数读书。

《薄樱鬼》将于6月9日发售10周年纪念书

《薄樱鬼》系列10周年数读书名为《薄樱鬼 十周年数读书~樱花烂缦~》,记实了新撰组队员们走过的10年的轨迹。本书收录了《薄樱鬼》系列的扫数版权插画,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6人插画,还将收录新创作的短故事、种种贺图以及建筑人的访谈和寄语,总页数多达416页。这是一部《薄樱鬼》系列的粉丝们不容错过的留念书,售价为59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6元)。

《薄樱鬼》系列游戏是一款IDEA FACTORY启示刊行的女性向爱情系游戏,首部作品为《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于2018年9月18日发售,登岸PS2平台。该系列还陆续刊行了《薄樱鬼 随想录》《薄樱鬼 游戏录》《薄樱鬼 Portable》《薄樱鬼DS》《薄樱鬼 巡想录》等游戏。依照游戏改编的TV动画第1季《薄樱鬼》于2010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动画第2季《薄樱鬼 碧血录》于2010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0集;动画第3季《薄樱鬼 平旦录》2012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薄樱鬼2》《薄樱鬼黎明录》《薄樱鬼》《薄樱鬼雪华录》《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

上一篇:燃爆!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布罗利角色PV 下一篇: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