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依照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已于3月3日在日本上映。昨天(3月13日)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第3热情第6周的不雅观影特典详情。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剧院版《文豪野犬DEAD APPLE》第3周至第6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为采取了负责原作漫画作画的春河35和担负动画脚色设想的新井伸浩全新绘制插画的55mm徽章。每周有5款徽章,随机发布一款。

第3周不雅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泉镜花款、华夏中也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中岛敦款、太宰治款、涩泽龙彦款徽章。2018年3月17日至23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第4周不雅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芥川龙之介款、太宰治款、涩泽龙彦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泉镜花、华夏中也款徽章。2018年3月24日至30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第5周不雅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华夏中也(过去)款、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太宰治(过去)款、坂口安吾款、织田作之助款徽章。2018年3月31日至4月6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第6周不雅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太宰治(过去)款、坂口安吾、织田作之助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华夏中也(过去)款、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款徽章。2018年4月7日至13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BONES负责动画建筑,五十岚卓哉担负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帮手编剧,新井伸浩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华夏中也CV:谷山纪章、泉镜花CV:诸星堇、国木田独步CV:细谷佳正、江户川乱步CV:神谷浩史、谷崎润一郎CV:丰永利行、宫泽贤治CV:花仓洸幸、与谢野晶子CV:岛村侑、谷崎直美CV:小见川千明、福寿绵绵谕吉CV:小山力也、森鸥外CV:宫本充、爱丽丝CV:雨宫天、织田作之助CV:诹访部顺一、坂口安吾CV:福山润、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CV:石田彰、涩泽龙彦CV:中井和哉。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薄樱鬼:将于6月9日发售10周年纪念书 下一篇:鲁邦三世 PART5:公布主视觉图和第1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