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民机甲时代?环太平洋2:新片段公开

全民机甲时代?环太平洋2:新片段公开

以机甲作为卖点的片子《环宁靖洋》上映的时辰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存眷。当然口碑毁誉各半,然则良多网友冲着片子中的机甲仍旧给这部片子打出了很高的分数。在续集《环宁靖洋2 :雷霆再起》当中,小型机甲也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日前,官方黑暗了关于这台小型机甲的新画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acific Rim_ Uprising Movie Clip - Amara and Jake Run (2018) _ Movieclips Coming Soon [720p] 正在加载... < >

全民机甲时代?《环太平洋2》新片段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一个小女孩独霸着自身建筑的机甲带着男副角从一处废墟逃出去。然而在他们没走若干步之后就赶上了巨大的机甲。当然这个小女孩自身建筑的机甲看起来很小又很简陋,然则这个机甲仍旧相当有战斗力。

全民机甲时代?《环太平洋2》新片段公开

全民机甲时代?《环太平洋2》新片段公开

全民机甲时代?《环太平洋2》新片段公开

全民机甲时代?《环太平洋2》新片段公开

《环宁靖洋》告诉的是人类为了抵当怪兽的侵陵,研制出了巨大的机械兵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当然第一部的故事已经极度完整,并且第一部的局部主演都不再加入,然则仍旧有良多粉丝极度等候。《环宁靖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景甜、张晋、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等中国演员都将出演该片,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据悉,因为前作的终局比拟完竣,《环宁靖洋2》在故事大将是“软重启”。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杖全员集结?神奇动物在哪里2:先导预告公开 下一篇:碰瓷?炒作?黑豹:编剧称钢铁侠不尊重女性不适合当今市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