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EATLESS: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BEATLESS: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依照长谷敏司创作、redjuice负责插画的科幻小说改编,水岛精二执导的动画《BEATLESS》今朝正在热播。昨天(3月12日)官方黑暗了动画第2卷蓝光套装的封面和详情。

《BEATLESS》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BEATLESS》第2卷蓝光套装将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特典包罗采取原作插画师redjuice新绘制插画的明信片、收录了原作者长谷敏司新创作小说的小册子、IC卡套、第1季的无字幕ED等。该卷套装的封面由原作插画师redjuice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得手拿Gold Weaver的萨托努斯。第2卷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

TV动画《BEATLESS》由建筑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的Diomedéa建筑,水岛精二担负导演,知名GAL游戏剧作家高桥龙也和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举止记实》的动漫编剧杂破业奇特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偶像举止》的矢口弘子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雷希亚CV:东山奈央、彤霞CV:富冈美沙子、雪珠CV:五十岚裕美、萨图尔努斯CV:下地紫野、远藤新人CV:吉永拓斗、海内辽CV:石川界人、村主健吾CV:山下大辉、远藤优喷鼻香CV:小野早稀、海内紫织CV:佐武宇绮、村主奥莉佳CV:若井友希、艾丽卡·伯勒斯CV:陶山惠实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击败天使/AngelBeats》《AngelBeats!》《Cyber守護星

上一篇:幻界战线 BEYOND:与手游锁链战记3:联动详情公开 下一篇:强袭魔女:将在AJ2018举办舞台活动 有新情报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