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康复我快乐!种田梨沙被指更漂亮了

你康复我快乐!种田梨沙被指更漂亮了

在前段光阴,美男声优耕田梨沙由于身段因由曾经长期完毕任务,这也让不少粉丝感慨揪心不已。还好,如今的她已经逐渐回复复兴了原来的任务。而近日,官方颁发了《噬血狂袭》将推出新作OVA的动态,而耕田梨沙也合营官方宣传曝光了一张新图片,效果激起了日本网友们的点赞。

你康复我快乐!种田梨沙被指更漂亮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耕田梨沙同另一名出演作品的声优日高里菜奇特为作品进行宣传的图片。而画面当中的耕田看起来极度清癯,这和原来有点脸圆的形象组成了鲜明对比。不外她嘴角扬起的笑貌仍旧让人感慨到了这名美男的气质。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当然染病让人耽忧,不外这样的形象仍旧很赞啊。”“我觉得就算是影视圈都没有这样的美男吧?”“变得这么瘦,必然是生了大病吧。总之希望能慢慢回复复兴过来。”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1988年7月12日身世的耕田梨沙早在月朔的时辰就产生了想要当声优的动机。而2012年时,她出演的《悔改世界》渡边早季博得了普及好评,尔后又有《黄金拼图》巷子绫、《境地的彼方》栗山将来等代表脚色。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MAMO来了!文豪野犬:剧场版举办感谢会活动 下一篇:强行找理由!任天堂自创马里奥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