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樋口真嗣执导甘粕与玛索丹:公布新情报 4月12日开播

樋口真嗣执导甘粕与玛索丹:公布新情报 4月12日开播

由知名日本导演樋口真嗣执导的新作原创动画《甘粕与玛索丹(原名:ひそねとまそたん)》于昨天(3月10日)黑暗了第2弹主视觉图、追加声优和主题曲谍报,并宣布将于2018年4月12日开播。

樋口真嗣执导《甘粕与玛索丹》公布新情报 4月12日开播

《甘粕与玛索丹》最新黑暗的第2弹主视觉图中初度黑暗了遨游在天空中的龙们,樋口真嗣透露表现这些龙是战斗机的拟态。其它,重要的龙脚色玛索丹的声优也取得了黑暗,由讲坛师神田松之丞负责配音。而动画的OP主题曲由在第8届东宝灰女士甄选中夺魁的福本莉子演唱,曲名为《少女はあの空を渡る》,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动画的编剧冈田麿里亲自作词。而该动画的ED主题曲由甘粕日增根(CV:久野美咲)、贝崎名绪(CV:利剑泽朋世)、星野绘瑠(CV:河濑茉希)、绢番莉莉子(CV:新井里美)、日登美真弓(CV:名冢佳织)五位动画的重要脚色演唱,曲名为《Le temps de la rentre?e~恋の家路(新学期)~》。对这部原创动画感喜好的漫迷,4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TV动画《甘粕与玛索丹》由建筑过《钢之炼金术师》《交响诗篇》《幻界战线》等动画的BONES公司建筑,樋口真嗣担负总导演,执导过《羁绊者》的小林宽担负导演,代表作有《花开伊吕波》《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心欲呼叫招呼》等作品的知名动漫编剧冈田麿里负责编剧,青木俊直负责脚色原案,伊藤嘉之担负脚色设想,知名机器设想师河森正治负责机器设想,小山重人负责怪物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甘粕日增根CV:久野美咲、贝崎名绪CV:利剑泽朋世、星野绘瑠CV:河濑茉希、绢番莉莉子CV:新井里美、日登美真弓CV:名冢佳织、樋本贞CV:朴璐美、小此木榛人CV:梶裕贵、财投丰CV:德本恭敏、柿保令美CV:钉宫理惠、若干岛博己CV:诹访部顺一、曾曾田弘CV:中田让治。该作告诉了在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任务的新人甘粕日增根与被躲藏在该基地中伪装成战斗机的龙之间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金属狂潮:第1季导演编辑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下一篇: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死神:三连冠 航海王:强势回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