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也是吗?日媒:年轻人不爱听如今的音乐了

你也是吗?日媒:年轻人不爱听如今的音乐了

长期以来,听音乐一直都是良多年老人的兴趣。对动漫迷来说,每部新番动画乡村为我们带来好听的主题曲跟片尾曲,因此音乐也成为了二次元文化不成联系的一局部。而近日,却有日本媒体进行查询拜访后透露表现:尽量近年轻人,都入手下手不爱听如今的音乐了。

你也是吗?日媒:年轻人不爱听如今的音乐了

这项查询拜访针对整日本20到60多岁的1363名男女展开。从效果可以看出,整体上有71.5%的人透露表现:“我已经不太了解比来的音乐了。”个中30岁以上的受访者均有逾越7成的人给出了这个回复。而尽量是被以为最切近新潮音乐的20多岁年老人当中,也有54%给出了必然回答。一名20多岁的女性在接收采访时就透露表现:“我看过CD销量榜,然则觉得没什么自身熟悉的歌曲。”

你也是吗?日媒:年轻人不爱听如今的音乐了

除了这名女性的定见之外,网络的普遍也高涨了良多人采办音乐CD的周到。一名40岁的男性说:“我看了一下近期的音乐节目,感觉过去那种‘巨匠都听统一首歌’的时期已经完毕了。”而他们觉得有时看看网络上的MV视频,也就基本能满足需要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已经阔别如今的盛行音乐了呢?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最喜欢龙珠:的哪个配角 下一篇:不过是蜘蛛什么的:发行量突破90万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