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看!桥本环奈爆新图引发日媒关注

好看!桥本环奈爆新图引发日媒关注

被誉为“千年美少女”的桥本环奈连年来重复浮现在一些漫改真人作品当中,因此也让她成为了浩繁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近日,桥本的掮客人颁发了一张她的最新照片,效果美腿形象成为了日本媒体存眷的中心。

好看!桥本环奈爆新图引发日媒关注

此次的照片是此前为了《周刊少年magazine》的封面拍摄任务而筹备的。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桥本显得颇为慵懒的模样,而一双美腿在镜头当中展现了出来,体现一种专程有勾引力的空气。

这张照片颁发之后,很快激起了日本网友们的赞颂。不少人评叙说:“环奈酱的美腿太棒了吧!”“这即是千年一遇的可爱了吧?”“没想到阿谁小女孩,而今也已经有了如斯生长了呢。”虽然了,也有一些人以为桥本仍旧连续走清纯路线比拟好,今朝太过于性感的造型并不妥善她。而关于桥本环奈的更多动态,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1999年2月3日身世的桥本环奈早在2009年就以童星身份成为了偶像小我“DVL”的一员。开初,她的一张加入拉拉队表演的照片红遍网络,从此成为了娱乐圈存眷的中心。在2014年之后,桥本又出演了包罗《章鱼老师》《银魂》《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磨难》等漫改真人版作品,博得了不错的评价。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敌!摇曳露营:N站好评达到99% 下一篇:锁定6月!爆肝工程师:将举办特别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