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锁定6月!爆肝工程师:将举办特别活动

锁定6月!爆肝工程师:将举办特别活动

对喜欢看异世界穿越的动漫迷来说,或许《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作品。今朝TV动画还在播出当中,而官方也设想推出更多的新企划。个中就包罗了将于6月2日举行专程举止的动态。

锁定6月!《爆肝工程师》将举办特别活动

本次的专程举止名为“爆肝入手下手的郊野狂想曲”。举止分为白日场和夜间场两个局部形成。个中白日场预定从下昼2点30分隔隔离分散始,而夜间场则是早晨6点30分。至于出演职员方面,在作品当中担负主要脚色配音任务的堀江瞬、高桥李依、河野日和、奥野喷鼻香耶、津田美波、悠木碧、早濑莉花、永野爱衣以及安野希世乃等人都设想将加入跟粉丝们晤面。

而若何想要加入此次的举止,那么起首须要采办3月30日发售的第1卷蓝光碟片。个中会附赠举止先行预约券。而一旦抽选顺遂,则须要另支出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3元)的举止门票用度。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西崽公是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序员、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来应该在小睡片晌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身被流放到了目生的异世界。连慌张的闲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切近亲近刻下,流星雨自天空滂沱而降。转眼间,最强品级的力气和巨额产业都到手了。就这样,佐藤“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看!桥本环奈爆新图引发日媒关注 下一篇:艾伦的爆发!进击的巨人:最新卷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