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巨匠早晨好,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欢送准时收看哟。

学姐可以说是校园番中浮现率很高的脚色了,她们个体来讲都有着与学妹们纷歧样的成熟与童稚,在面临豪情这个问题上也会斗胆勇敢随性良多。她们大多都有些高冷、腹利剑、强势,尚有一些则温顺、善良、呆萌,不外学姐们的性情远远不止刚才提到的那若干点,究竟学姐们太多了,也各有各的精彩。

那么,这些漂亮的学姐乡村为男主做出什么样任务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毒岛冴子——《学园透露表现录》

剑道名人毒岛家眷的令媛蜜斯,剑术轶群,在高中2年级时曾夺下天下大会的优越。今朝是藤美学园3年级的剑道部主将。在“死体”暴动事变中,透露表现镇静而勇猛,岂论从战斗力仍旧从豪情上来说都是步队当中的支柱。近战是在小室孝一行人当中最强的。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回护男主学姐有责。

【名人解析】:说到毒岛冴子学姐,除开她那傲人的身体之外,爆表的武力值也是她的标签之一。在与那些丧尸战斗的时辰,毒岛冴子绝对是步队的中坚力气,岂论是谁都受到过她的回护,不外由于比拟在意男主的关连,在男主碰见费事的时辰她挺身而出的次数也是蛮多的。企鹅娘透露表现,被这样弱小的学姐回护,再多的丧尸都不怕了。并且学姐战斗的英姿也很美艳哦。

2.霞之丘诗羽——《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西崽公安艺伦也的学姐,曾在伦也的社团“blessing software”中负责游戏剧情创作,是学弟学妹们憧憬的器械,也是笔名为霞诗子的新锐轻小说作家。私立丰之崎学校两大美男之一,但毒舌又性情腹利剑。现于早应大文学部一年级就读,在红坂朱音的社团中飞速生长。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学姐也会叫你起床。

【名人解析】:霞之丘诗羽是公认的利剑丝美少女,而且也是出了名的毒舌,不外当然她经常都是一副腹利剑的样子,但实践上也有温顺的时辰,譬喻说叫男主起床的时辰仍旧蛮淑女的。不外提及来这位少女也是十分喜欢撩男主的那种范例,每每若干句话就把男主说得面红耳赤,还有心做出令男主误解的举措。但总体来讲,她绝对是一个颇具魅力且让男主有些无法抗拒的存在。

3.源千鹤——《我的狐仙女友》

薰风高校二年级学生,是小山田耕太的学姐兼未婚妻,实践上是年齿逾越400岁的妖狐。在面临男主的时辰老是一副痴女的样子,但面临其他人则率性得多,由于长相漂亮身体很好的因由取得了良多人的羡慕。最喜欢的任务即是勾引男副角,每天都在想着若何吃他豆腐。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学姐也是会对男主卖萌的。

【名人解析】:作为一只狐妖,拥有尾巴和耳朵就和呼吸一样简朴,而咱们都知道像这种兽耳娘其实长短常妥善卖萌的存在,以是动漫中的兽耳娘们也经常乡村对着男主卖卖萌撒撒娇什么的,譬喻说源千鹤即是这种范例。不外源千鹤学姐最常做的倒不是撒娇卖萌,而是在扑倒男副角的路途上越走越远,最后终于和男主修成正果,也算称心满意。

4.利剑雪姬——《放慢世界》

梅乡中学国中三年级学生,梅乡中学的学生会副会长,由于皮相亮丽而被称为利剑雪公主。当然日常平凡妥善大方,却有点鲁莽娘的属性。八岁时成为脑放慢者,真实身份为倒戈纯色六王的“利剑之王”。运用“放慢”打破有田春雪的游戏记实,进而约请春雪成为同伴。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学姐也是会对你广告的。

【名人解析】:校园番中的学姐个体乡村喜欢上男主,以是学姐广告男主什么的其实也不算是稀奇的任务,譬喻说利剑雪姬。但提及来利剑雪姬其实不单仅对男主告了黑,男主实力之以是取得晋升最入手下手仍旧由于利剑雪姬的友情帮手,以是说利剑雪姬其实对男主挺好的。话说归来,其实男主这个矮肥圆的形象并不是巨匠喜欢的,但假造形象粉红猪仍旧挺可爱的,但与女主在一起总有种美男与野兽的感觉。

5.庚夕子——《薄暮少女×失落忆》

旧校舍的鬼魂。因五十年前村子里迸发的瘟疫而被迷信的大人们当做献给旧神社里的神明的人柱,在失落血、堵塞的绝望里痛楚的死在旧校舍地下的神社祠堂里。共同查询拜访部的部长,查询拜访部即是她成立的,因为没有人看得见以是新谷贞一自称署理部长,而且对外分析部长基本上不来。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学姐也会喂你吃器械。

【名人解析】:其实喂食这种任务并不是学姐的专利,由于在动漫中喂食的蜜斯姐小妹妹仍旧挺多的,不外大局部能享受到这一酬劳的永世都是男主,究竟男主再丑再废材也是受欢送的存在。而在《薄暮少女×失落忆》中,鬼魂少女庚夕子就曾经喂食过男主,而且依照庚夕子的年齿来看,绝对称得上是男主的学姐了。

6.空银子——《龙王的任务!》

清泷钢介的大弟子,“龙王”九头龙八一的师姐。14岁褒奖会二段,女流二冠,是将棋界的偶像,棋艺高强。对女流棋士的公式竞赛放弃着50场不败的战绩,被称为“浪速黑雪姬”。“女王”和“女流玉座”最高头衔放弃者。喜欢九头龙八一。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就算是师姐也不会对男主见原。

【名人解析】:在动漫中,学姐比拟多,但称得上师姐的少女还真的挺少的,而空银子即是个中一员。当然她比男主年数要小,但年数小也不克不及阻止她成为男主的师姐嘛。并且,不要看师姐皮相挺软萌的,她凶残起来可是十分锐利的,一言分歧就把男主踩得话都说不清楚,不外鉴于男主之前享受到了一番足部推拿福利以是若何着也不亏损即是了。

7.更识楯无——《有限斯特拉托斯(IS)》

2年级学生,第十七代楯无,继承更识家(传统的暗部望族)当主之名。IS学园学生会长(号称学园最强,独霸IS实力远在各女副角之上)。赤手残杀能力极佳,曾将男主轻松击败。专用的IS是“雾缠的淑女”,过去名为“莫斯科的浓雾”。现任俄罗斯代表,然则自身为自由国籍。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学姐老是在考验男主的意志力。

【名人解析】:在《IS》中,更识楯无不仅是一个实力弱小的少女,仍旧一个专程会撩男主的少女。每次与男主独处的时辰她犹如都想对男主做些什么,也曾经顺遂裸身衣着围裙浮现在男主面前,让男主十分头疼。不外对于男主来说这种阅历其实也算得上是痛并康乐着的吧。但与个体后宫男主一样,他就算被撩得心跳如雷也绝对不会对女性脚色做点什么。

8.石动美绪——《MM一族》

第二义工社社长,自称为神,自诉说自身为了实现微小人类的愿望而成立第二义工社。在漂亮且带有萝莉的可爱皮相下潜伏着惨酷的个性(疑似有超S倾向),是个自尊心很高带有一点傲娇感觉的人。由于小时辰曾经被猫群侵陵,因此极度怕猫。

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事变】:学姐也是可以轻易殴打男主的。

【名人解析】:在动漫《MM一族》中,男主的学姐,也即是女副角石动美绪可不是那种温顺范例的少女,而是一个极为喜欢一言分歧就动手的人。在得知男主的M体质后,她便经常因觉得男主反常而殴打男主,说要治疗他。不外她自身犹如也挺喜欢殴打男主的,以是他们两完全称得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欢送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讲话哟,咱们下次再见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演奏没用替身!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特别映像公布 下一篇:日宅:意想不到爆红的作品都有哪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