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天是佐藤日!日本人认为浪客剑心:男主角最有名

今天是佐藤日!日本人认为浪客剑心:男主角最有名

日本最大的姓氏是“佐藤”,3月10日是佐藤日,在娱乐圈也有良多人姓佐藤。包罗《浪客剑心》《食梦者》《亚人》男副角佐藤健,尚有《轻音少女》田井中律声优佐藤聪明、《邪术老师》涅吉声优佐藤利奈等。究竟结果哪位“佐藤”最出名呢?有日媒对网友们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佐藤健以压倒性的票数排在第一位。

今天是佐藤日!日本人认为《浪客剑心》男主角最有名

【提到“佐藤”,你会最先想起哪位艺人?】

第1位:佐藤健 1170票

第2位:佐藤儿朗 414票

第3位:佐藤浩市 389票

第4位:佐藤聪美(声优) 171票

第5位:佐藤失利 166票

第6位:佐藤珠绪 151票

第7位:佐藤栞里 148票

第8位:佐藤利奈(声优) 132票

第9位:佐藤B作 130票

第10位:佐藤隆太 111票

今天是佐藤日!日本人认为《浪客剑心》男主角最有名

佐藤健是备受存眷的演技派演员,从特摄剧《假面骑士电王》入手下手,他演了不少经典脚色,作品包罗《浪客剑心》《食梦者》《若何猫从世界上消失落了》《亚人》《何者》等,往年初度参演NHK晨间剧《一半,蓝色》,其他片子尚有《犬屋敷》《硬核》与《亿男》等。

今天是佐藤日!日本人认为《浪客剑心》男主角最有名

排在第四位的佐藤聪美曾为《轻音少女》田井中律、《冰菓》千反田爱瑠、《妖精的尾巴》温蒂·玛贝尔、《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田村麻奈实、《谋害课堂》神崎有希子、《妄想学生会》七条天空、《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宇治松千夜以及《Girl Friend BETA》椎名心实等脚色配音。

今天是佐藤日!日本人认为《浪客剑心》男主角最有名

佐藤利奈排在第八位,曾为《邪术禁书目次》《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邪术老师》涅吉·史普林菲尔德、《南家三姐妹》南春喷鼻香,以及《海猫鸣泣之时》右代宫缘寿等脚色配音,今朝已婚。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从今天开始做魔王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今天明天》《今天的明日香》《从今天开始做魔王

上一篇: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布ED情报 4月4日开播 下一篇: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ED情报及新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