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公开详情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公开详情

由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动画档企划的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在昨天(3月8日)举行的“Plus Ultra~富士电视台 动画威望揭橥会2018~”上宣布建筑剧院中篇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斗》,并颁发了宣传图、宣传PV、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等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海门决斗 见告视频 正在加载... < >

剧院版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斗》的宣传PV时长逾越半分钟,PV中可以看到生驹、无名两位副角的人设图,随后还能看到多幅建筑草图。最后则浮现了宣传视觉图,在巨大的废墟中浮现了脚色的背影。据悉,该剧院版的故事将发生在TV动画光阴的半年后,极度值得等候。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公开详情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公开详情

其它,剧院版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斗》的建筑威望也已经黑暗。WIT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荒木哲郎担负导演并负责脚本,大河内一楼负责系列形成,美树本晴彦担负脚色设想,泽野弘之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生驹CV:畠中祐、无名CV:千本木彩花、四方川菖蒲CV:内田真礼、九智来栖CV:增田俊树、鳅CV:冲佳苗、侑那CV:伊濑茉莉也、巢刈CV:逢坂良太、荒河吉备土CV:佐藤健辅。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总集篇剧院版《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总集篇 前篇 沉积的灿烂》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总集篇 后篇 点火的生命》分袂于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7日在日本限止两周上映。故事告诉了全世界被财富革命的波涛敦促,自晚世变迁至近代之时,不死的怪物倏忽浮现。他们被钢铁的皮膜包覆,只要心脏不被破碎摧毁就不会毁灭,被它啃咬的人犹如也会在死过一次之后重生,并入手下手侵陵人类。之后这些被称为“卡巴内”的怪物迸发性地增殖,并笼盖了全世界。住在以炼铁和蒸汽机的生活为业的显金驿的蒸汽锻冶少年生驹为了打垮卡巴内,启示出独自的刀兵“贯筒”,并入手下手投身战斗。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上一篇:庆祝诞生5周年 偶像活动:将举办新活动 下一篇:心理测量者:将推出三部新剧场版 明年1月连续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