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依照久保带人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死神/境·界》将于7月20日上映,由福士苍汰扮演利剑崎一护,杉咲花扮演朽木露琪亚,MIYAVI扮演朽木黑哉。而今石田雨龙与阿散井恋次的演员名单也颁发了,分袂是吉泽亮与早乙女太一。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真人片子由《杀戮都市》《请叫我俊杰》佐藤信介执导。吉泽亮扮演石田雨龙,他演过的作品包罗《假面骑士Fourze》《天国老师》《狼少女与利剑王子》《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等,往年上映的片子有《橘子酱男孩》《我很好》与《拥抱猫眯》等。早乙女太一扮演阿散井恋次,他曾参演《风林火山》《甜美公主》《娑婆气》《信长协奏曲》等。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死神》是久保带人从2001年至201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橘发少年利剑崎一护是灭却师与死神连系生下的子女,为了回护受到虚侵陵的家人,而从朽木露琪亚那里取得死神之力,朽木露琪亚也因此违反了尸魂界法则。在朽木露琪亚失落去力气后,利剑崎一护承办后入手下手完成死神署理事情。朽木黑哉是护庭十三队之六番队队长,也是朽木露琪亚的义兄,并且重视豪情。石田雨龙是利剑崎一护的同窗兼远亲,善于做针线活。阿散井恋次是朽木露琪亚的莫逆之交,开初两人成亲并生下女儿阿散井莓花。而利剑崎一护则与井上织姬成亲,儿子是利剑崎一勇。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对于这若干位重要脚色的造型,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不克不及直视了,不要毁我《死神》啊。”“黑哉那头好脏……”“三次元对朽木兄妹太不友爱了,COS也难真人化也难做周边娃娃也难。”“感觉内中所有脚色都没洗头。”“明知道是烂片还要看系列。”“露女王整得跟保洁小妹似的。”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一个卑鄙的主角 圣诞怪杰: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异世界居酒屋:衍生漫画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