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さらざんまい》是以《少女革命》《反转展转企鹅罐》等作品为人所知的若干原邦彦监督揭橥的最新原创电视动画,本作预定于2019年播出。昨日(3月7日),官方又黑暗了新的先导PV,不知道还要黑暗若干弹先导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尚有若干?若干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黑暗 正在加载... < >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截止于而今,《さらざんまい》已经黑暗了3弹先导PV,都长短常省资本的画面,人设和世界不雅观都没有泄漏,不外也披发了若干原邦彦监督特有的哲学气味。最新第三弹《“就算这个世界变得空空如也”篇》(この世界が空っぽになっても編)的环节词如下:“度过那条河。已经无法转头了。”“就算,一切都过去,这个世界变得空空如也,我也想要警备这份支解。”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第一弹先导PV《“说真正的事实吧”篇》的台词是“就算一切都已过去,世界酿成了空虚。”“讲真,当然你与其他的(事物)有支解,但也是独自一小我。”;而第二弹先导PV《“然则,不想这样啊”篇》的台词为“我是谎言吗、世界是谎言吗、我们是谎言吗?”“我们支解在一起,然则,不想这样啊。然则,希望这样啊。”“欲望很强的是谁啊!”。其它,三弹先导PV的奇特口号为“别放胆,欲望即是你的生命。”,这部动画的官方推特头像也是一个“欲”字,看来这部动画的环节词也是这个字。动画由《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牙狼 -VANISHING LINE-》的MAPPA和加入过《百合熊风暴》的Lapintrack建筑,本作预定于2019年播出。

若干原邦彦是日本得岛县小松岛市出生的男性动画导演、音乐建筑人、小说家、漫画原作者、日本片子导演协会会员。其代表作为《少女革命》(原案、监督);《美少女兵士SailorMoonR》(监督);《美少女兵士SailorMoonS》(演出);《美少女兵士SailorMoonSUPER S》(演出);《反转展转企鹅罐》(监督)以及与中村明日美子老师协作的《异端者与新娘》。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给你一个拥抱 水形物语:公开新海报 下一篇:陷入时间的漩涡 时间的皱折: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