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潮爆了!驱魔少年:推出时尚周边产品

潮爆了!驱魔少年:推出时尚周边产品

现如今,良多动漫作品在跟企业进行协作的时辰往往乡村推出极度无意尚气味的周边产物。备受存眷的《驱魔少年》就在近日统一家名为SuperGroupies的品牌展开了协作,让我们看看此次会有什么样的周边产物吧!

潮爆了!《驱魔少年》推出时尚周边产品

潮爆了!《驱魔少年》推出时尚周边产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本次的周边商品包括了靴子跟腕表,它们均是以作品当中的“利剑之教团”为灵感进行设想的。商品不仅充足体现了利剑之教团的特性,而且从整体设想方面也都专程时尚大方。

潮爆了!《驱魔少年》推出时尚周边产品

官方会在3月6日到3月25日时代接收粉丝们的预约,商品具体发售日期定于7月中旬。至于价值方面,腕表售价1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4元),靴子售价1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82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驱魔少年》是日本漫画家星野桂创作的一部长篇少年漫画作品,故事告诉了19世纪欧洲入手下手的驱魔师(Exorcist)与恶魔(AKUMA)之间的故事。西崽公亚连是“利剑之教团”的成员,他与伙伴们奇特将恶魔破碎摧毁,奋掉臂身地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歌猛进!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N站好评度公布 下一篇:爱书的下克上:最新重大发表详情公布 发行量破65万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