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将于6月发售蓝光套装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将于6月发售蓝光套装

依照听猫芝居创作、Hisas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于2016年春季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将于6月发售蓝光套装

《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该动画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6月6日发售,收录扫数12集动画,其它还将附带豪华限止特典,包罗全新绘制的封面插图、特殊包装、听猫芝居负责脚本的广播剧CD、运用了此前发售的动画光碟第1卷至第6卷封面插图的卡片、32页小册子等。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蓝光套装售价为213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83元)。

TV动画《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由project No.9公司负责建筑,柳伸亮担负导演,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矢野茜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西村英骑CV:丰永利行、玉置亚子CV:日高里菜、濑川茜CV:水濑祈、御圣院杏CV:市道真央、秋山奈奈子CV:大和田仁美、齐藤结衣CV:南条爱乃。故事告诉了西村英骑曾经有过一段“在网游里跟女性脚色广告,效果发现对方是混充女生的人妖”这样的利剑汗青,效果倏忽有一天他又被一个女性脚色广告了。正在英骑疑心汗青重演的时辰,却发现线上的“妻子”玉置亚子居然是一个真正的美少女,而且竟然还不理解判袂实践与游戏。她不仅在别人面前直呼英骑的游戏名,而且还各类倒贴。为了“纠正”她的行为,英骑和公会伙伴们挺身而出。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柯南剧场版第九部水平线上的阴谋

上一篇:从零开始:与罗森推出新合作活动 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后宫男主角总是喜欢装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