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动画圆盘一直卖得很好,由于有演唱会抽选券的王之力存在。3月4日,《战姬绝唱Symphogear》2018年演唱顺遂会举行,在作品中出演人妖脚色的苍井翔太晒出了自身的定妆照,衣着女装的大佬毫无违和感。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苍井翔太出演的脚色是于2017年7月1日起入手下手播出的第4季电视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中登场的卡里奥斯特罗。“她”是巴伐利亚亮光结社的三位炼金术师之一,当然若何看都是一个身体丰满的美少女,然则原来也是男性,为了取得生物学上完美的精力而用炼金术酿成女人。这是《战姬绝唱》的演唱会第一次浮现男性出演者,然则苍井翔太穿那种太过偶像化的演出服也不太吻合,欧派又没那么大,只好参考脚色的要素普通地进行女装COS。苍井翔太还透露表现刘海和鬓发都是真发。提及来苍井翔太以前还为自身比拟女性化而忧?,然则做出这么女生般的自拍,看起来一点都没有不肯意的样子啊。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我要死了,真是太可爱了。”“翔碳,超可爱,若何办?翔碳是妹子的话我就想酿成男子汉大丈夫了。”“啊啊啊啊啊真可爱!果真是天使一样的人。”“又可爱,又帅气的舞台。”“感谢感动照片,感觉真的卡里奥斯特罗酱莅临了。”

苍井翔太是日本的男性歌手、艺人、声优、舞台剧演员,福井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股份有限公司S,唱片公司为国王唱片。代表作有《歌之王子殿下》美风蓝、《梦幻之星Online2》橘逸树、《月歌》水无月泪、《王室教员海涅》里希特·冯·古兰兹来赫、《DYNAMIC CHORD》天城成海等。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后宫男主角总是喜欢装傻? 下一篇:7月6日上映!漫改电影虹色Days: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