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叶代言补习班?日本某私塾否认抄袭君名:

三叶代言补习班?日本某私塾否认抄袭君名:

早稻田进修研究会在群马县、栃木县以及埼玉都有开补习班,他们向高中生派发的春季招生宣传单中有一个少女脚色因为酷似《你的名字。》女副角宫水三叶,激起日本网友们的热议。补习班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这个脚色在《你的名字。》上映前就已经存在,只是在设想上相同罢了。

三叶代言补习班?日本某私塾否认抄袭《君名》

这件事在网上发酵是在往年3月3日的时辰,有网友称补习班宣传单印着的少女酷似《你的名字。》宫水三叶。并称补习班少女除了脸色和局部细节以外,大腿、长筒袜、书包的职位地方、发型发装、胸前蝴蝶结以及整体构图都与宫水三叶一样。因为闹得太大,也有人提出质疑,局部网友已经删除“验证图”。早稻田进修研究会在接收采访时否认剽窃说法,称这个脚色“小望”是公司的设想师设想的,只是相同,并没有运用《你的名字。》脚色,并且早在《你的名字。》上映前就有运用了。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在2016年上映的动画片子,由神木隆之介与上黑石萌音为男女副角配音。宫水三叶生产在飞驒市的乡间小镇糸守町,不希望被祖传神社的任务所拘束,神驰着东京的自由生产。开初与在东京生产的良人高中生立花泷在睡梦中调换身段。开初因为糸守町被彗星所毁,立花泷喝下口嚼酒穿越回过去挽救宫水三叶。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发明浣熊抓捕器 网友称加帕里公园危机 下一篇:本月下旬发表!龙珠:新作手游倒计时网站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