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外媒评分1月新番:“京紫”名列榜首

外媒评分1月新番:“京紫”名列榜首

在今朝播出的1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不少无论是质量仍旧人气都专程高的作品。因为今朝新番动画已经成为了举世动漫迷存眷的中心,因此差异国度和区域的不雅观众也会对1月新番给属于自身的评价。近日,一家名为myanimelist的网站媒体就给出了当前1月新番的评分环境。

外媒评分1月新番:“京紫”名列榜首

排名榜首的是毂下动画建筑的《紫罗兰永恒花圃》。这部被国内动漫迷称之为“京紫”的作品,在网站取得了8.39的评分。从该网站用户的评价而言,作品的作画质量成为了取得高分的最大因由。与此同时,动画对西崽公薇尔莉特的描绘同样可圈可点。

排在第2的是《戒律的重生》。作为人气漫画改编的续篇作品,本次的动画取得了8.38的评分,仅仅比冠军少了0.01分。用户们对这部作品的高还原度,以及极度本意天良的战斗作画给以了比拟多的必然。

排在第3的是《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得分为8.37。跟国内不少动漫迷一样,《魔卡少女樱》同样是良多该网站用户的童年经典。而新作动画精美的画风成为了巨匠点赞的因由。

排在第4的是《比宇宙更远的处所》。它取得了8.12分。这部告诉普通女高中生踏上去南极旅行的作品每集都给不雅观众们带来惊喜,因此成为了评分最高的日常系作品。

取得第5的是《OVERLORD》第二季。骨傲天的回来不单让国内动漫迷惊喜,良多外国人同样对此极度感动。尽量局部网站用户以为此次的续集作品在作画水准上有所下滑,不外整体质量仍旧取得了他们必然。

纵不雅观整个1月新番,得分在8以上的尚有《摇晃露营Δ》(8.04)以及《DARLING in the FRANXX》(8.01)。

【1月新番当前得分排名TOP20】

外媒评分1月新番:“京紫”名列榜首

第1位《紫罗兰永恒花圃》8.39

第2位《戒律的重生》8.38

第3位《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8.37

第4位《比宇宙更远的处所》8.12

第5位《OVERLORD》第二季8.09

第6位《摇晃露营Δ》8.04

第7位《DARLING in the FRANXX》8.01

第8位《恋如雨止》7.83

第9位《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7.60

第10位《刻刻》7.36

第11位《博多豚骨拉面》7.32

第12位《citrus ~柑橘味喷鼻香气~》7.15

第13位《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7.06

第13位《pop子和pip美的日常》7.06

第15位《Fate/Extra: Last Encore》7.02

第16位《龙王的任务!》6.96

第17位《粗点心战争》第二季6.90

第18位《天子圣印战记》6.68

第19位《牙斗兽娘》 6.52

第20位《BEATLESS》6.37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月下旬发表!龙珠:新作手游倒计时网站上线 下一篇:日媒:为何近8成大学生认为参加社团很有意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