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性转偶像降临!电视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性转偶像降临!电视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日本的偶像财富十分成熟,每一季的电视动画里也有不少偶像类的作品诞生,想必巨匠对普通的偶像小哥哥、蜜斯姐们都已经有些审美疲倦了。此前一部偶像界的泥石流作品《后街女孩》宣布了电视动画化。今日(3月6日),《后街女孩》原作漫画最新第10卷发售,书腰上泄漏了动画将在往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

性转偶像降临!电视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的一部日本漫画,自《周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2015年16号起入手下手连载。该作品是一部描述利剑道3人组由于失足而为了不要被垂老杀失落,因此被迫接收变性手术与全身整型手术而成为地下偶像“后街女孩”出道的的搞笑漫画。今朝本作改编的电视动画还没有黑暗声优威望和STAFF威望,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利剑道构造的泼皮由于犯了错,被构造的垂老下令转性酿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赢利。原先三人想谢绝,但却由于不想死而接收了这个前提。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良多粉丝!可是心中仍旧铁男子汉大丈夫的他们,每天都极度的忧?……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三位漫画家绘制新封面 杰西卡·琼斯:第二季新宣传视频公开 下一篇:粉丝福利!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开设“宣传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