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猜猜会是谁?外媒爆新变种人:将于夏季补拍并追加新角色

猜猜会是谁?外媒爆新变种人:将于夏季补拍并追加新角色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X战警:新变种人》将推迟到来岁上映的动态,事先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想要将片子打造得愈加可怕。日前,有媒体爆料称片子将于往年炎天进行补拍并追加新脚色。

猜猜会是谁?外媒爆《新变种人》将于夏季补拍并追加新角色

在之前黑暗的预告和宣传海报当中,基本上已经奠基了《X战警:新变种人》的片子空气。此次据传会浮现的新脚色也激起了浩繁网友的猜想,不外日前福斯方面暂时没有回应补拍和追加新脚色的新闻。

猜猜会是谁?外媒爆《新变种人》将于夏季补拍并追加新角色

《X战警:新变种人》将由曾执导芳华恋爱片子《星运的错》的导演乔什波恩执导。本作在漫画剧情当中告诉的是X传授在X战警失落踪时新收的一批年老学生的故事,他们开初大多成为了X战警新成员,成员包罗羯摩、狼毒、加农炮、日点、月星等。之前有望参演《新变种人》的演员安雅·泰勒·乔伊在一次采访当中泄漏,“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将会在这部片子当中再次出演青年X传授,负责培训新的X战警。如今导演的亲自确认也让喜欢这部漫画的粉丝配头愈加等候这部片子。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岛袋光年将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载短篇漫画 下一篇:新作手游偶像大师SHINY COLORS:公布新组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