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公布概念图 5月18日上映

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公布概念图 5月18日上映

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协作的《哥斯拉》系列动画片子第2部《哥斯拉:决斗机动增殖都市》于今日(3月5日)宣布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日本上映,并黑暗了观念艺术图。

《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公布概念图 5月18日上映

《哥斯拉》系列动画片子以哥斯拉站在生态系统极点的未知地球世界为舞台,将推出3部动画片子,第1部《哥斯拉:怪兽行星》已于2017年11月17日在日本上映。据悉,第2部中将有被称为“nano金属”的由自主思考金属体形成的机器哥斯拉作为对哥斯拉的决斗刀兵登场.在第2部中,除了人类、外星人“艾克西夫”和“毕鲁萨鲁多”三个种族外,还浮现了第4个种族“弗朱亚”。在《哥斯拉:决斗机动增殖都市》最新颁发的观念艺术图中可以看到,原本富士山的周边山峰地带有一只发射出奇怪射线的哥斯拉,而远处尚有3条不明的紫血色光束。第2部将展开愈加精彩的大战,极度令人等候。

《哥斯拉》系列动画片子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奇特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脚本和系列形成,小崎祐介负责脚色设想原案,建筑威望极度弱小。男副角榊晴生由宫野真守配音,女副角谷优子由花泽喷鼻香菜配音,樱井孝宏、杉田智和、梶裕贵、诹访部顺一、三宅健太、堀内贤雄、中井和哉、山路和弘等知名声优也将加入配音。故事由4岁时男副角晴生目击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若何重返地球打垮哥斯拉的晴生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似紫罗兰:女主义肢 英国仿生手公司推出新产品 下一篇: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漫画将于3月30日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