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气女主!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宣传片公开

霸气女主!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宣传片公开

《绝对爱情号召》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所作的少女漫画作品,本作已宣布真人化,而且是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片子的影剧联动。昨日(3月4日)片子版黑暗了一段15秒的宣传视频,女副角用号召语气说出的那一句“和我坠入爱河”可以说是相当霸气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わたしに××しなさい!」15秒PR [720p] 正在加载... < > 霸气女主!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宣传片公开

霸气女主!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宣传片公开

霸气女主!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宣传片公开

霸气女主!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宣传片公开

霸气女主!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宣传片公开

《绝对爱情号召》的真人版片子将在往年6月30日于日本上映,而电视剧版本将从3月25日起入手下手播出,预定播出4话。片子和电视剧版的主创威望一致,导演由《巨匠早上好!》的山本透担负,编剧为《世界奇奥物语》的北川亚矢子。主演威望如下:

玉城Tina扮演冰室雪菜

小关裕太扮演北见时雨

佐藤宽太扮演霜月晶

山田杏奈扮演水野麻美

金子大地扮演北见冰雨

《绝对爱情号召》是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于月刊少女漫画杂志《好配头》2009年6月号入手下手连载的作品。被班上同窗称为“绝对零度雪女”的雪菜其实私底下是个超受欢送的手机小说家。她由于自身没有爱情经验、无法写出读者等候的小说而懊恼不已。可是在一次有时之下,她不测知道学校最受欢送的男同窗——时雨的奇奥……绝对屈服,爱情的终极事情即将展开!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球而战!恋爱回旋:公布终极预告 下一篇:话题:如果你有齐神的能力会做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