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高!Slow Start:第8集N站好评度公布

新高!Slow Start:第8集N站好评度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喜欢日常百合题材作品的动漫迷生怕都不会错过《Slow Start》吧?今朝作品已经进入到了后半段的播出当中,而脚色们的故事也愈加精彩。近日,niconico网站上线了最新的第8集,来看看它的好评度究竟若何吧!

新高!《Slow Start》第8集N站好评度公布

从效果而言,选择“极度好”的人达到了93.4%,再加上4%“极度好”的比例,综合好评度已经来到了97.4%的水准。从动画播出之后的好评度趋向可以看出,作品刚开播时并没有取得太高的评价,然则陪伴着剧情深切,评价也接续晋升,最终在本周达到了新高。

新高!《Slow Start》第8集N站好评度公布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不愧是‘slow’为标题的作品,慢热到第8集终于取得认同了吗?”“慢启动真的入手下手慢慢启动了……坐等第二季吧!”“貌似下集是泳装回?估量好评度能破98%。”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新高!《Slow Start》第8集N站好评度公布

《Slow Start》的故事告诉了初中三年级学生一之濑诨名因为在高中入学检验前一天病倒,导致她复读一年。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诨名高中上学,抱持着自身是复读生的奇奥,一之濑花入手下手了新的高中生产。本作的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由近藤玲奈配音、百地珠手由伊藤彩沙配音、十仓荣依子由岭内知美配音、千石冠由长绳麻理亚配音。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行动力第一!内田雄马谈重神机潘多拉: 下一篇: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1卷蓝光碟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