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山润令人着迷的角色 鲁鲁修排第一

福山润令人着迷的角色 鲁鲁修排第一

从热血男子汉大丈夫到冰山才子,福山润配过不少令人难忘的脚色,并且配可爱帅哥深受女粉丝的欢送,巨匠每每会为他哪个脚色最令人着迷而进行回嘴。goo网站对此相关查询拜访,鲁鲁修以毫无挂念的票数取得第一位。

福山润令人着迷的角色 鲁鲁修排第一

【你以为福山润配过哪个脚色最让人着迷?】

第1位:鲁鲁修(《反叛的鲁鲁修》) 921票

第2位:章鱼老师(《谋害课堂》) 759票

第3位:松野一松(《阿松》) 361票

第4位:克雷尔·沙多克里夫(《利剑执事》) 227票

第5位:金(《七大罪》) 217票

第6位:熊猫(《黑熊咖啡厅》) 173票

第7位:花宫真(《利剑子的篮球》) 135票

第8位:四月一日君寻(《xxxHOLiC》) 134票

第9位:福建勇太(《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126票

第10位:小鸟游宗太(《暧昧餐厅》) 125票

福山润令人着迷的角色 鲁鲁修排第一

鲁鲁修皮相是个优等生,实践上是利剑色骑士团的团长,以及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第11皇子。他那覃思熟虑又镇静的气势派头,共同的音质与言语体式格局,让人一见难忘。

福山润令人着迷的角色 鲁鲁修排第一

在《谋害课堂》中,章鱼老师皮相即是一坨章鱼,而且拥有超人能力,其身份是一个谜。让学生以杀死自身为方针,这自身即是奇怪的任务。

福山润令人着迷的角色 鲁鲁修排第一

在《阿松》当中,松野一松是四男,死鱼眼,我行我素。并且喜欢跟猫当配头,每每有自虐讲话,充溢危险的气味。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12届声优奖获奖结果揭晓 丰永利行及黑泽朋世获主演奖 下一篇:可怕!摇曳露营:刚播就引发日宅的圣地巡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