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酱太美!南条爱乃将发个人日历

南酱太美!南条爱乃将发个人日历

无论是在声优范围仍旧歌手范围,被称为“南酱”的南条爱乃都得到了令人佩服的造诣。而官方天然也会环绕她推出各类各式新的企划。近日一个让粉丝们感慨兴奋的动态传来:3月31日,南条爱乃的小我日历就将发售。

南酱太美!南条爱乃将发个人日历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南酱戴着圆框眼镜,手中抱着一只狗狗的玩偶,显得极度开心、文艺的模样。而此次的日历名叫“南条爱乃2018SCHOOLCALENDAR”,个中会选用极度多南酱近期拍摄的新照片。至于日历的年份则是从2018年4月到2019年3月。

规格方面,本次的日历以128mm×181mm的规范建筑,价值为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9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1984年7月12日身世的南条爱乃早在2006年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为TV动画配音。她的代表脚色有《初音岛》月岛小恋、《LoveLive!》绚濑绘里、《时钟机关之星》见浦直人。与此同时,她也是乐队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以及组合μ’s成员之一。此前曾经为巨匠带来过包罗《only my railgun》等诸多经典歌曲。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历史时刻!熊出没:票房超大鱼海棠: 下一篇:路飞三兄弟情比金坚!航海王:推出绘本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