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要上市了!B站赴美递交IPO申请

真的要上市了!B站赴美递交IPO申请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化平台之一,哔哩哔哩动画(B站)的生长取得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早在若干个月前,网上就已经传出了B站有可能赴美上市的动态。而近日,跟着B站正式提交IPO申请,这一动态也酿成了事实。

真的要上市了!B站赴美递交IPO申请

依照媒体报道,B站是于美国东部光阴3月2日向美国证券买卖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FORM F-1)的。而且本次设想融资为4亿美元,股票买卖代码为“BILI”。在招股书当中,B站提到自己是中国年老人高度沉积的内容社区,使命则是丰盛年老一代中国人的文化生产。

真的要上市了!B站赴美递交IPO申请

而股权组织方面,董事长兼CEO陈睿持股21.5%,为第一大股东;草创人兼总裁徐逸持股13.1%;副董事长兼COO李旎持股3.7%。

这一动态传出之后,当即在网络上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热议:“谁能想到最初阿谁二次元兴趣者的小网站,居然能上市了……”“求采办B站股票的体式格局,我欠妥大会员,我要当大股东!”“作为大会员,我为B站上市立下了盖世之功。”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路飞三兄弟情比金坚!航海王:推出绘本 下一篇:幸福孕妈!仲间由纪惠谈怀孕感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