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一直以来,侵陵盗版始终是日本版权方极度在意的问题。尤其是近期在日本舆论当中闹得沸反盈天的盗版网站“漫画村”,更是成为了该国当局都极度存眷的中心。而近日,漫画村问题再度成为了日本媒体报道的器械。

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依照今朝业界记者的话所述,“此前在网络用户当中,也有以为该网站能否就在日本国内进走运营的问题,而查询拜访政府正在进一步锁定运营者的环境”。与此同时,警视厅的一名叫做山下史雄也透露表现:“关于该网站涉嫌违反著作权法的问题,我们正在采用吻合的应对措施。”而山下还专程提到:“犹如漫画村这样的大型盗版网站,让我们疑心它幕后能否存在着生动的巨大构造。因此我们也在查询拜访其真实的环境。但岂论如斯,近期应该就会有举措了。”

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这篇报道出炉之后,当即遭到了日本网友的吐槽:“莫非……盗版网站的真实方针是为了赢利创造不老药吗?”“最后抓到的网站负责人不会是琴酒吧(笑)。”“警视厅这是《柯南》看多了吗?”而关于漫画村的盗版风云问题,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下一篇:最帅的二刀流角色!兵长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