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灰与幻想:新卷封面公布

终于来了!灰与幻想:新卷封面公布

由十翰墨青创作的人气轻小说《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自从此前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就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尽量今朝官方没有宣布有关动画化的更多动态,但原作小说仍旧在连续推出当中。近日,最新的第12卷封面就正式颁发。

终于来了!《灰与幻想》新卷封面公布

或许因为作品的作风左袒于“虐心”的关连,我们可以看到封面上的西崽公裸露了颇为忧伤的脸色。而这卷的名称叫做“这是环绕某个岛屿和龙的传说的入手下手”,即将在这一卷浮现的剧情也就值得等候了。不外具体的细节,还得比及3月25日发售才能知晓。

除此之外,官方还宣布第13卷的单行本会在往年6月发售。与此同时这卷单行本也将包括十翰墨青编剧的广播剧CD。而关于作品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的故事:“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当哈尔希洛回过神来,才发现自身身处在公开当中,他完全不知道自身人在哪里,也不理解这个处所是那边。而他的身边有一群和他一样失落去记忆、只记得自身名字的男女;在离开了地底后,期待着世人的是一个“犹如游戏”的世界。为了生活,哈尔希洛与自身有着类似际遇的同伴们形成步队、进修技巧,以义勇兵见习者的身份踏入了这个世界——“格林姆迦尔”。 没有人知道将来会碰见什么……但这一切,即是从灰烬之中所诞生的冒险传奇。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帅的二刀流角色!兵长排第一 下一篇:太攻了!纪嘉良首次为刀剑乱舞:声优拍写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