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公开正式预告 4月6日开播

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公开正式预告 4月6日开播

依照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此前已宣布将于今春开播,昨天(3月2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正式预告PV,并预定于2018年4月6日开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少女site 正式 PV 正在加载... < > 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公开正式预告 4月6日开播

《邪术少女网站》的故事告诉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荼毒,对人生感慨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碰见邪术少女网站,取得了邪术的力气,而且第一次运用就有时间杀死两小我……在最新颁发的正式预告PV中可以听到重要登场脚色的配音,个中最为惹人注目即是拾掇“邪术少女网站”的拾掇人漆,这位脚色由为《龙珠Z》中弗利萨配音的中尾隆圣配音。其它,在正式PV中还初度黑暗了i☆Ris演唱的OP主题曲《Changing point》和声优山崎遥演唱的ED主题曲《ゼンゼントモダチ》的音源。

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由建筑过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建筑,松林唯人担负导演,这也是松林唯人初度担负导演,加入过《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的伊神贵世负责系列形成。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朝雾彩:大野柚布子、奴村露乃:茜屋日海夏、霞芽沙莉奈:山崎遥、穴泽虹海:芹泽优、潮井梨奈:铃木爱奈、朝雾要CV:冈本信彦、美炭贵一郎CV:铃木达央、直户圭介CV:安里勇哉、网站拾掇人漆CV:中尾隆圣。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最喜欢看哪个角色装13 下一篇:绅士学院:吃醋会打人?少女们的吃醋表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