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天河俊杰传说》的新作动画分为两部,第一部为电视动画《天河俊杰传说 Die Neue These 重逢》,将在4月3日正式播出。昨日(3月1日),官方黑暗了追加声优威望。其它本作还将在3月31日先行播出第一话,最速先行播放的CM也已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初】新アニメ「銀河俊杰伝説 Die Neue These 」最速スタート!(ファミリー劇場) [360p] 正在加载... < >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天河俊杰传说》是田中芳树创作的架空汗青小说,时隔数十年之后,本作将再次推出新作动画。第一部电视动画《天河俊杰传说 Die Neue These 重逢》预定播出12话。第二部为剧院版动画《天河俊杰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分为3章,从2019年入手下手上映。本次的追加声优威望如下:

パウ儿?フォン?オーベ儿シュタイン:诹访部顺一

ウォ儿フガング?ミッターマイヤー:小野大辅

オスカー?フォン?ロイエンター儿:中村悠一

ユリアン?ミンツ:梶裕贵

アレックス?キャゼ儿ヌ:川岛得爱

ワ儿ター?フォン?シェーンコップ:三木真一郎

ウィリバ儿ト?ヨアヒム?フォン?メ儿カッツ:石塚运升

シュターデン:水内清光

フォーゲ儿:藤原贵弘

エ儿ラッハ:楠见尚己

アーダ儿ベ儿ト?フォン?ファーレンハイト:竹内良太

パエッタ:福松进纱

パストーレ:目黒光右

ムーア:樱井透

ラオ:畠中右

ジャン?ロベー儿?ラップ:小野友树

ナレーション:下山吉光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阵容强大!《银河英雄传说》追加声优公开

《天河俊杰传说》简称“银英传”,是日本小说家田中芳树创作的太空歌剧式长篇科幻架空汗青小说,以及依照小说改编的动画、漫画、电子游戏等相关作品。后台设定为人类生活圈扩展到全天河系的将来时空。因为产业带来糜烂,人们对政治失落去决心信念,徐徐疏于推选平易近主之义务,野心家乘隙夺权,重回专制体系体例,创建“天河帝国”。不满帝制的人平易近展开流亡,成立自由行星联盟。从此两国互相争战达150多年,加上夹在中间之弱小经济体——独立城邦国度费沙自治领,以及劈面的公开宗教势力——地球教。宇宙历796年(帝国历487年)1月,亚斯提会战迸发,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和杨威利初度交手,天河的汗青又翻过了一页……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田孝之爆笑登场!人中北斗:公布特别影像 下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电视动画新OP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