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由日本知名小说家森见登美彦创作的小说作品《企鹅高速公路》于昨天(3月1日)宣布动画片子化。同时官方颁发了该片子的详情,预定于2018年8月在日本上映。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动画片子《企鹅高速公路》颁发详情 往年8月上映 正在加载... < >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企鹅高速公路》告诉了有些自大的小学4年级男生青老虎与他的初恋——奇奥的牙医助手大姐姐之间在炎天所发生的故事,他们栖息的乡村里浮现了奇奥的企鹅,入手下手查询拜访研究这个事变的青老虎也逐渐取得了生长。在最新颁发的特报视频中可以看到青老虎与他暗恋的大姐姐以及倏忽浮现在城里的企鹅娘。其它,该动画的宣传视觉图也已经黑暗。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动画片子《企鹅高速公路》宣传视觉图)

动画由建筑过《台风的诺尔达》《拉链超人组》的studio Colorido公司负责建筑,执导过《美子的广告》《阳光中的青时雨》的石田祐康担负导演,这也是他初度担负长篇剧院版动画导演。凭仗《台风的诺尔达》取得第19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局部新人奖的新井阳次郎负责脚色设想,上田诚负责脚本,阿部海太郎负责配乐。男副角青老虎由出演日剧《byplayers~若何这6位名主角奇特生产的话~》中来自中国的助理建筑人茉莉而被巨匠熟知的女演员北喷鼻香那配音;青老虎暗恋的大姐姐则由日本知名女演员苍井优配音。关于该剧院版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动画未来2014》《黑岩射手TV动画》《重装武器(动画)

上一篇:小新看了盗墓笔记?剧场版预告惊现青铜门 下一篇:小心驶得万年船!日本福岛推出食品安全宣传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