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团第3次巡回演唱会主视觉图公布

水团第3次巡回演唱会主视觉图公布

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偶像小我Aqours将于2018年6月至7月举行第3次巡回演唱会“Aqours 3rd LoveLive! Tour ~WONDERFUL STORIES~”,昨天(3月1日)官方黑暗了演唱会的主视觉图。

水团第3次巡回演唱会主视觉图公布

水团的第3次巡回演唱会“Aqours 3rd LoveLive! Tour ~WONDERFUL STORIES~”将在日本三个乡村举行。琦玉场于2018年6月9日和10日举行,大阪场于2018年6月16日和17日举行,福冈场于2018年7月7日和8日举行。在最新颁发的演唱会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水团的九位成员身穿新款演出服纠集在一起的样子,置信往年的演唱会也为粉丝们带来完美的体验。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奇特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设想》于2015年颁发的新企划,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TV动画,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2季动画。该企划推出的偶像小我Aqours的声优威望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喷鼻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喷鼻香、利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喷鼻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利剑泽露比CV:降幡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下一篇:X档案:哪些动画能让死宅走出家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