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哥还是痞子?日媒评论谁是下一个宫崎骏

诚哥还是痞子?日媒评论谁是下一个宫崎骏

近日有日媒撰文,日本动画已有百年,在这一百年当中领甲士物莫过于吉卜力任务室的宫崎骏。宫崎骏一直拉动着日本动画的生长,但他在往年已是77岁,加上数次引退宣言,谁也不知道他会在何时真正引退。“谁是下一个宫崎骏”的声音不绝于耳。由新潮社出书,长山靖生执笔的《“下一个宫崎骏”论——日本的动画天才们》就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探讨。

诚哥还是痞子?日媒评论谁是下一个宫崎骏

在书中,《你的名字。》新海诚、《新世纪福音兵士》庵野秀明、《攻壳机动队》押井守、《冬季鸿文战》细田守以及《借器械的小人阿莉埃蒂》米林宏昌都是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宫崎骏”的人选。除了对他们的平生事迹与作品特点进行讲授,本书还回忆了日本动画史,包罗宫崎骏的前半生。其它还涉及了尔后动画建筑的课题与技巧改良。

日媒以为新海诚是最大的候选人。《你的名字。》成为日本2016年最卖座片子,纠集了曾在吉卜力、押井守、庵野秀明作品中生动的优秀的动画团队、人气乐队RADWIMPS以及新海诚强逼症个体的执着,总票房仅次于《千与千寻》,并且在年老人当中影响力极大。他的下一部作品将离“下一个宫崎骏”宝座又近一步。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除了动漫,你们还有什么爱好 下一篇:刀剑神域 进击篇:第二部开始!漫画家变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