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有骷髅出现吗?洛杉矶将2月27日定为“寻梦环游记日”

会有骷髅出现吗?洛杉矶将2月27日定为“寻梦环游记日”

《寻梦环纪行》是皮克斯动画任务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片子在国内上映后取得了良多网友的存眷,票房也打破了11亿元人平易近币大关,凌驾了皮克斯积年在国内上映片子的票房总和。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与亲人们的故事激动了无数影迷。《寻梦环纪行》之前就陆续取得了不少奖项,譬喻第21届好莱坞片子奖最佳动画片奖、第83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奖等。日前,洛杉矶市议会在片子BD/DVD发售当日宣布将2月27日正式定为“寻梦环纪行日”。

会有骷髅出现吗?洛杉矶将2月27日定为“寻梦环游记日”

据悉,洛杉矶市当局将会在市政厅为片子举行庆典举止。官方还专程约请了片子的导演李·昂克里奇、为米格尔配音的安东尼·冈萨雷斯都将出席此次的庆典举止,在留念典礼上还会吹奏片子中的经典歌曲。尔后,洛杉矶在每年的2月27日都将会推出关于《寻梦环纪行》的留念举止。

会有骷髅出现吗?洛杉矶将2月27日定为“寻梦环游记日”

《寻梦环纪行》本片副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萧索、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身世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厌恶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坚信自身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屏弃音乐。追溯家眷汗青,米格尔的曾祖父摈弃了老婆,追寻自身的音乐表演胡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杀青为族长之后立刻宣布:里韦拉斯家眷永世都不克不及碰音乐。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行者加盟银河护卫队?詹姆斯·古恩回应粉丝邀约马克·哈米尔 下一篇:抓紧拍两部 福斯筹备银影侠个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