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甲即浪漫!环太平洋:续作日版海报公开

机甲即浪漫!环太平洋:续作日版海报公开

《环宁靖洋:雷霆再起》是科幻片子《环宁靖洋》的续作。作为举世大热的作品,天然会在良多国度和区域上映。今日(2月28日)日本媒体黑暗了《环宁靖洋:雷霆再起》日版的原创海报,帅气的机甲挺立在东京。

机甲即浪漫!《环太平洋》续作日版海报公开

好莱坞科幻举措巨制《环宁靖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全球影业和气为影业连系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波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以及查理·戴等连袂主演的片子。这张日来源根基创海报上的机体是由男副角杰克·潘特考斯和纳森·兰伯特奇特把握的“复仇飘泊者”。

2035年,人类世界归于重建,巨型机甲也拥有愈加弱小的功能与战斗力,成为举世最弱小的防御力气。一些人类起义师量产自身的机甲并用它们掀开了虫洞。进化后的怪兽再度来袭,年老一代的机甲驾驶员们独霸巨型机甲以雷霆之势回来,肩负起挽救全人类运限的重任。然则当一支数目更多、更惨酷、更具消灭性的怪兽军团入侵,入手下手侵陵全世界的各大乡村,而且试图强逼全人类向它们臣服之际,这些英勇的兵士想要为壮烈捐躯的上一代机甲兵士驾驶员抨击雪耻,而他们取得失利唯一的希望则是在这个全人类的起义时刻盘据一致,击败阴谋灭尽人类的怪兽军团。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蝙蝠侠无极限:机甲大》《机甲桃太郎》《变形金刚之机甲英雄》《武装机甲

上一篇:震惊!詹姆斯·古恩称银护1:与银护2:的树人是父子关系 下一篇:坏蛋当奶爸 大坏狐狸的故事:公布中文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