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入南极圈!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公布新视觉图

进入南极圈!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公布新视觉图

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今朝正在热播。跟着动画最新一集的播出,昨天(2月27日)官方也颁发了该动画最新的视觉图。

进入南极圈!《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公布新视觉图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的故事告诉了想要入手下手做些什么却始终无法迈出脚步,就这样升入了高中二年级的玉木麻理有时与神驰南极的小渊泽报濑相遇。看到报濑尽量被人说“高中生没可能去得了南极”也毫不摒弃的样子,麻理的心灵受到触动,于是她下决心与报濑一起去南极,三宅日向和黑石结月也接踵参与她们的步队。今朝平易近间科考队终于来到了南极,为此官方也黑暗了新的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身穿羽绒服的4位少女,她们头顶上即是南极漂亮的极光。

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由MAD HOUSE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石冢敦子担负导演,加入过《中二病也要谈爱情》《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吉松孝博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喷鼻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喷鼻香、黑石结月CV:早见沙织、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鲛岛弓子CV:Lynn、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玉木凛CV:本渡枫、黑石平易近子CV:大原沙耶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Key社新作Summer Pockets:公开追加声优阵容 下一篇:辩论!绫波丽和明日香谁更符合男性审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